王影告知记者 台灣lv官方網,李丹红家景清贫,父亲已经逝世,家里除了母亲外,还有一个智障哥哥。

  因为盖房把家里的积蓄都花光了,李丹红只好向亲戚们借了1万多元钱给母亲看病。“在病院住院,医药费天天差未几要1000元,1万多元钱很快就花光了。姑姑(丹红的妈妈)只好出院。”王影说。

  记者电话连线目前正在姑苏打工的李丹红,她否认,征婚的事件她跟表姐一起磋商过,是无奈的抉择。

  “为了救母亲,我乐意这样做。不论别人怎么看我,母亲对我来说是最主要的。”为了节俭路费,丹红春节不回家 gucci皮夾型號。她想通过加班多挣些钱给母亲治病。

  丹红的妈妈和哥哥近多少年一直在沁阳的一些煤厂打工,他们一家住在20平方米的小窝棚里。小小年事就已领会到生涯艰苦的丹红,18岁就到苏州打工。经由几年的辛劳工作,李丹红终于攒了3 lv包包.3万元钱 lv官方網法國。去年12月初,母亲拿着本人攒的钱和丹红的钱,共6万元,在小窝棚旁盖了几间平房。

  2

  1

  为了救母亲,李丹红想出了征婚的措施。王影说:“丹红说,假如哪位未婚男子乐意替她的母亲出5万元手术费,她就嫁给他。”

  屋子刚盖好 恶运就来了
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(编纂:SN034)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  心脏始终不太好的丹红母亲在盖好房子后病倒了,去医院一检讨 ysl官方網,被诊断为冠心病,须要做心脏搭桥手术,手术费约5万元。

  □记者 郭长秀 通信员 龙邦

  为凑手术费 丹红想征婚

  中心提醒

  本报讯 “谁出5万元帮我妈看病,我就嫁给他。”这句话背地,有一个让人肉痛的故事。前天,沁阳市怀庆街道红庙村的读者王影(化名)给记者打来电话说,她表妹李丹红(化名)盼望在媒体上征婚,对男方的请求只有一条:要有5万元钱。起因是丹红的妈妈得了心脏病,做手术急需5万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1xily81nn2 的頭像
    w1xily81nn2

    w1xily81nn2的部落格